《碎碎念》六月結婚旺季吃囍餅 六月是結婚旺季,似乎也意味著有吃不完的喜餅呢!結婚市場上喜餅這區塊依舊佔有一大席市場,而且還有擴大趨勢,個人私家品牌愈來愈多,而且製工也愈來愈細緻,號稱手工 借貸喜餅商家如雨後春筍般冒出, 這個月收到二份喜餅,都是我未嘗品嚐過的品牌,一個是EMMA宅配送來的天鵝脖子街,另一份則是子琪害 澎湖民宿羞親身送來的一之鄉, 話說EMMA的喜餅外頭精緻可愛到害我以為這是我哪時又失心瘋在網路血拼的成果,結果一看寄件者姓名才突然想起這是EMMA寄來的喜餅耶 G2000! 天鵝脖子街,是我從未看過的喜餅品牌,相關資訊請參閱:天鵝脖子街 ,以白色為基調的禮盒,外頭禮袋則採用大紅色系, 白色禮盒內有三層餅盒, 禮盒外畫有歐洲工 酒店經紀坊的卡通圖繪, 搭配的銀色品牌名稱,感覺相當高雅, 上頭以銀色緞帶連繫左右二邊盒蓋, 打開盒蓋將喜餅的三分層平放,第一、二層是四宮格餅裝,第三層則是蜂蜜蛋糕,天鵝脖子街標 seo榜的是手工精緻餅,另外也有法式的馬卡龍可供選擇,以下開封照與大家分享,至於口味,若以同手工餅乾口味相比,個人覺得還是MAMLIA比較對味些,但是造型包裝則以天鵝脖子街取勝! 最後要感謝EMMA大 景觀設計手筆宅配送來的幸福喜餅,期待週末婚宴見! 接下來則是週一夜晚和子棋相約取餅的一之鄉【子琪桑阿!忍不住要說:那晚你害羞的模樣和平常網路留言風格實在差很多呢!】 ,我想子琪應該也是考慮了很久才決定遞上幸福?術後面膜漪鶡漎絳u與我分享,但是他疏不知我和老公超想親臨他的婚宴,看看新娘子以性感肚皮舞進場的熱場畫面喔! 一直以為以子琪這日系女孩應該會選擇日系喜餅,沒想到在美味與包裝眾多抉擇下,他最終選擇了台灣原創老店~《一之鄉》作為婚 保濕面膜宴喜餅,雖然一之鄉在台灣餅業也算知名,但是我可從未收過他們家的喜餅耶!這回託子琪的福可以品嘗看看與大家分享! 喜餅盒裝是代表中國喜氣的大紅色, 上頭的大珍珠不由的就會讓人和子琪聯想在一起!果然是子琪會喜歡的風格,以下依舊以開封照與大家 票貼分享盒裝內容, 老店果然是老店,傳統紮實的口味,歷久彌新!尤其是一之鄉知名的蜂蜜蛋糕,不虧是店家招牌,深得人心! 以上與正在籌畫婚禮的水水分享FLORA收到的喜餅開封照, 在此祝福六月新娘EMMA、子琪幸福快樂,我和老公都將帶著滿滿的祝福熱情參與妳們的婚宴! 濾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c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