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霧北海。聽見幸福 這是我連續兩個星期 進城到台北 一個要玩 一個要吃 大海 轟隆隆的聲音  看不見遠方的地平線 我們站在冷風處 聽見心裡的聲音 北海 雖然我們來的時候 依舊是陰雨綿綿 但是 這是我們第三次前往 室內設計 每一次的氣候都一樣 心情也是一樣的 大海 你也喜歡看 你說 你喜歡霧霧的北海 我說 我喜歡有藍天白雲 你說霧霧的 很浪漫 我說 藍藍的天才美 你看 遠方 信用貸款是燭台雙嶼 可惜不在美麗的藍天下 金山 我第一次來 是到金寶山送貨 金寶山 當時我哥還說是別墅 我說是啊 可惜不是人住的別墅 後來出遠門 都是認識老爺之後 一個小地方 一個 太平洋房屋小景點 老爺都會陪我 最近 老爺一休假 都會主動問我 妳有沒有要去哪兒? 我每次都假細意說沒有啊 但是 總是天一亮時 我都會蹦出一句 不然 我們去基隆好了 所以 這次的北海之旅 其實是要 情趣用品去基隆的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來到北海了 基隆 也沒踏進去 北海 這個名字 總是與天邊畫上等號似的 北海 日本的北海道 哈 想太遠囉 台灣的北海 就在 金山石門 沒想到 這裡也種起芋頭 而且成了特產 這 結婚個 我還真的不知道呢 梯田 這回到北海 我甚麼都沒有作 老爺說 今天玩得高興嗎 我說 一點都不好玩 過了金山沒到老街 富貴角燈塔沒有去 經過老梅還在漲潮 拍婚紗的幸福石門 一直在下雨 總之 今天 不好玩啦 老爺說?保濕面膜@下雨 我也沒辦法 不然 就去淡水老街吧 於是 我們就出現在淡水了 我去了滬尾砲台 還去買了丹露 老爺的重頭戲 就是又要進城去台北買吃的 今天台北冷冷的 今天的心情陰陰的 但是 我依舊很融入出遊的快樂心情裡 一站站下車 一張張照片 老爺?燒烤ㄨ膘銩衁熙郁?
有人問我 老爺會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老爺會帶我出門 陪我拍照 他知道 我在玩部落格 但是 我在這裡 貼甚麼 寫甚麼 老爺都不大有興趣過問就連 我美麗的新社花海 照片 我跟老爺說 你看 我拍花 有沒有很美 老爺說 嗯 利害  老爺對於瀏 住商房屋覽網頁 就跟我看到數字一樣 很弱智 但是 老爺已經習慣我吃飯拍照 出門拍照了 拍火車 拍任何的事物 老爺也會主動提醒我 老爺 可能不懂 我為什麼都要拍照 但是 他知道 這樣的我 是快樂的  我知道 他是順著我的快樂 而快樂 潮水慢慢褪去的北海 我們都沒瞧見 有人說 幸福是不能 酒店工作被比較的 但是 我覺得幸福是可以學習的 一路上走來 我們也並非一直是現在和樂的模樣 一步步走來 我學會退一步 所以更有機會聽見自己 也看見自己所擁有的 幸福 兩個字 是自己發現的 不是別人給的 所以 我會珍惜 也會惜福 相信 每個人 心裡 幸福一直在呼喚著 靜下來 你會聽得到的!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24fmcr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